close






Illusion of Separation 分離的幻象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從來沒有對這句話有如此深刻的體驗。在課程開始後我就覺得:唉!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這麼棒的課程和這麼棒的老師很快就要結束並離開我們,好幾個人都告訴我要想辦法讓老師留在台灣,我也很想啊!可是像老師這樣獨立而覺知的仁者怎麼可能是我們能夠去要求的,若時間到了它自然就會發生,所以我也只能告訴老師大家的期望,也很老實的告訴老師課程的開始就離他離開的日子愈來愈近了,我感覺有些悲傷。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就在課程的第二天吧!老師在說明一些事情時突然提到Illuson of Separation分離的幻象,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豁然開朗,突然了解到它的意義,真的很奇妙,因此到了最後一天老師要離開時我都不覺得難過,因為我知道雖然他的身體即將離開我,但“
他 ”一直都在, 這整個存在本來就是一個整體,不是嗎?


 


     或許這件事情再度印證了透過頌缽音療讓我的意識做了轉化 ( 老師上課有提到頌缽音療不只有身體上的影響,意識也會受到轉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