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 頌缽營結束到今天一個多禮拜,我終於有時間寫下我的感想:


首先我要感謝Patrizius老師願意來台灣授課, 還要感謝這次所有參與的夥伴們, 因為有大家的參與讓這次的課程更豐富,很喜歡這樣的小團體,每個人除了能夠真的學到自己能夠實際應用的技巧之外, 還能夠透過其他的夥伴學到及了解到更多面向,很開心大家感情如此的融洽,如同基吉所說的,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家人...對我來說最開心的是看到老師和每位學員大家都上課上得很快樂,尤其是聽到大家告訴我很感謝我引進這麼棒的老師,真的覺得一切都很值得...感謝上天讓我有緣份成為Patrizius老師的organizer, 感觸真的很深,我想我應該是所有人中收獲最多的,因為跟在他身邊不只是學到頌缽的技巧,還有靈性上的啓發... ( 雖然可能因為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不知道其實自己的壓力大到生理期晚了半個多月,終於在課程的最後一天才來,那些天也都睡不好,整個人浮腫到個不行,自己都沒發現,到了這二天家人朋友才說怎麼我現在突然瘦了一大圈,整個人小一號,哈!還好這幾天終於睡得比較好,身體也瘦了下來,我想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應該不會這麼誇張了~)


老師待在台灣的這幾天真的給我很多很大的啓發,我將陸續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