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上課共九個人, 之前學一些東西我都覺得人愈少愈好,最好是一對一,這樣老師比較能夠專心的教我,但經過這次上課的經驗讓我了解到其實小團體是非常好的,因為可以從其他人身上看到,聽到,學習到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東西, 反而收獲更大...




 




    這次還有一個很大的體悟是有關第一脈輪對應到的主要任務 : " 接受和滿足" . 這部分真的讓我有很大的看見, 想想自己生活中很多的狀況真的就是因為無法接受進而覺得不滿意, 例如不滿意老公動作慢, 其實真的就是我無法接受他的特質,所以會有抱怨, 如何了解每件事情發生的背後意義,接受不同人的不同特質及感恩一切的發生真的是我要好好去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