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和好友至巴里島渡假(女兒已三歲多,可以和爸爸獨自相處一週,很感謝老公和娘家媽媽姐姐弟妹們的協助,讓從懷孕後就沒出國過的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渡個假)回來後一直很忙,沒有時間寫下任何關於此次渡假的特別回憶,所以現在就簡單的和大家分享這次特別的經驗.
巴里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很喜歡那兒放鬆的感覺,一切都很熟悉,但這次有二個很特別的收獲,出乎我意料之外,在這兒就先和大家分享其中的一個...
         "頌缽"這玩意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我一直很喜歡缽的聲音,很容易讓我的身心放鬆下來,之前就聽說巴里島有一位"頌缽大師",台灣也有一些人特地去那兒上他的課程, 所以這次去我就想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其實是想了解這位大師的功力到底如何?而頌缽這個療法又和其他療法有何不同?),同行的好友在台灣已經學了另外一個系統的”頌缽”, 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要去上他的課, 要我幫她翻譯,原⋯⋯
本也想難得去巴里島一趟,要不要一起上課,但又不希望花錢和時間去學一些只是過過水但看不到什麼效果的東西,所以心想這次我就先體驗大師的功力(做療程)而透過翻譯就更能好好的了解一下了, 若真的喜歡下一次再好好的排時間專心去上課。
懷著期待的心情,我和好友下午各做了一次45分鐘的頌缽音療,過程我就不贅述,但結果待是讓我好好好好驚訝!因為之前也曾做過一些自然療法,但都沒有如此明顯的效果。話說當晚約八點多回到飯店,我和好友二人就開始搶廁所,真的太讓我們驚訝了,這輩子從來沒有一次大這麼多的大便(sorry!此篇文章可能不適合邊吃東西邊看),真的是大超多大超多(不只是我,好友也如此呢!),在做頌缽前約十天,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排便都很不順暢,排得也很少,一直到做了頌缽後大概把我之前十天的份(糞)都給排了出來,真的是太開心了,當晚也睡得特別好,隔天身心都覺得超舒服,一掃之前的疲累,真的是讓我見識到"頌缽大師 "的功力了,當天下午幫好友翻譯完課程當下就想,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排時間來上課,真的是很值得學習的音樂療法。 沒想到上完課的好友竟問我可不可以邀請老師到台灣上課,她真的覺得這個老師教的頌缽很不一樣,她好喜歡,希望能夠一直跟著他學習,她的一些朋友也在等她的"鑑定"等著要上頌缽的課,所以若老師願意到台灣來開課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現在,經過了一番努力,老師終於即將來到台灣,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聯絡,我也會再將上課的相關訊息PO上,但在此先預告,有別於其他課程,老師非常重視品質,所以只有八個名額,而且不會有任何的Demo或體驗之夜,因為老師說他從不為他的工作做任何的行銷,有緣學習的人自然就會來到(I am not doing any promotions for my work and if people are supposed to learn it, it will happen.)。真的是讓我更欣賞他啦!超級期待上他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