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法國之旅,很幸運的可以不再是個遊客,而有機會能夠體驗一般法國人的生活, 其中包括到一些外國人不太知道,且不再擠滿一堆遊客的地方,或許可以說是法國秘境之旅吧!


以下都是在法國西部海岸一個叫Pornic小海港的城市所拍的照片,是我們這趟旅行覺得最美,遊客也較少的地方,先po上照片,之後再詳細介紹給大家哦 !


 


 



 


 


 





這個很特別哦 ! 是法國小孩們自己發明的, 他們先合力將沙舖在較平滑的岩石上,再輪流從上面溜下來,真的是很有創意, 我發現當人無聊時就會自己找些樂趣來玩,尤其是孩子們...





這是一條沿著pornic海岸與面海別墅之間的小徑, 是最讓我心醉的地方,沿著這個美麗海岸不知多少公里, 我們只走了一小段, 真的是太美了, 我覺得比蔚藍海岸還美~





 





 





 





 


這是路邊的野花, 真難以相信它們是野花, 而且到處可見, 還有很多不同品種的野花, 讓整個海岸變得更醉人





 


這是港口邊街頭樂團表演





港口邊美麗城堡, 是私人的哦 ! 所以我們不能入內參觀~


 


以上照片都是在Pornic港口和沿岸不同小海灘所拍的照片, 很美吧 ! 我們還因此去了二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